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ESG > 社会责任报告

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

内容概要:
  《中国农业银行201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简称《报告》)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五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整体框架及内容以银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的意见》要求及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指引》为编制基础,严格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3.1)及金融服务业行业补充指南等标准要求编写,同时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编制指引要求。
  《报告》内容由领导致辞、公司概况、支持实体经济、助力节能环保、共创社会和谐、未来展望、附录等7个章节构成。《报告》主体部分以经济、环境、社会三个维度的责任实践为基础,以建行60周年为主线,重点突出了农业银行在服务“三农”、支持国家重点建设、扶助中小企业、推广绿色信贷、坚持诚信经营、开展社会公益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实践成果。
  作为一家融入国际的大型商业银行,为满足国内外利益相关方需求,使广大相关方群体更全面地了解农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报告》全文翻译成英文,并采用中、英文对版的方式编排。
阅读帮助
  由于报告内容文件较大,建议您先下载再阅读。
  报告内容为PDF格式文档,需使用专门的阅读软件 Adobe Acrobat Reader 进行阅读。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