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ESG > 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内容概要:

  《中国农业银行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是农行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1份报告。《报告》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标准、香港交易所指引编写,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遵循银监会、银行业协会、上交所关于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有关要求。对利益相关方关注议题给予充分回应,准确、真实反映了全年社会责任亮点与重点。

  《报告》分领导致辞、走进农行、责任实践、责任地图、分行案例、责任荣誉、责任承诺、附录等8大版块。其中,责任实践版块包括金融服务“三农”、支持国计民生、助力生态文明、提升服务品质、引导员工前行、推动社会和谐等6个部分。通过社会责任绩效数据和责任聚焦专题突出农行履责实践:如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三农”、实施精准扶贫脱贫、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绿色金融服务体系、防范电信诈骗等。此外,重点提及农行特色社会责任实践内容,如搭建普惠金融发展架构、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开拓“智慧金融”服务等。

  《报告》整体采用清新淡雅的水彩手绘风格,与“耕耘美丽中国”的品牌文化相呼应。版式设计采用复古表现形式,清新典雅、稳重大气。《报告》内容探索了可视化传播新形式,结合文字加入视频/音频案例二维码进行数字化展现,给读者带来丰富而流畅的阅读体验。

阅读帮助:

  由于报告内容文件较大,建议您先下载再阅读。

  报告内容为PDF格式文档,需使用专门的阅读软件 Adobe Acrobat Reader 进行阅读。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