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ESG > 社会责任报告

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农业银行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是农业银行自2007年以来发布的第14份报告。《报告》框架和内容参照《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及金融服务业行业补充指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 2600《社会责任指南(2010)》等标准编写,同时符合银保监会、银行业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等相关社会责任指引要求。

  《报告》主要从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两个专题,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共享美好生活4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农业银行2020年责任实践和履责成效,着重展现农行把人民满意、客户满意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农村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等重点领域的责任担当。同时单设绿色发展管理报告,展示农行在践行ESG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方面的主要举措和绩效。 

  《报告》封面借鉴敦煌壁画的绘画手法,绘制农行责任壁画,展现农行“耕耘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