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ESG > ESG动态

农业银行推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模板化管理 提升标准化水平

  近日,农业银行信贷管理系统“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模板化管理功能”正式在天津、江苏、浙江、山东和江西等5家分行辖内的10家一级支行上线试运行。上线当日,江苏分行新北支行即开展了两笔信贷业务的模板化流程运作,初步尝到了模板化管理的“甜头”。

  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模板化管理,是在信贷业务调查、审查审批、贷后管理环节,使用统一、标准的表格模板代替文字报告,并将模板嵌入农业银行信贷管理系统,实现全流程电子表格化运作。模板化管理具有报告表格化、信息标准化、应用系统化、录入自动化等特点。此次上线的“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模板化管理功能”主要实现了信息自动录入、指标自动生成、直观图表展示、模板表格导出等功能。

  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模板化管理,是农业银行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推进业务运作简式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创新举措。模板化管理的推行,将从根本上改变业务操作人员的作业方式和习惯,通过审批决策信息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减轻操作人员工作量,提升信贷审批效率。模板化管理的推行,也促进了审批决策数据的结构化,有利于在更高层面实现小微信贷审批的批量化(“信贷工厂”)和自动化(开发自动化审批功能或产品)。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