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风貌 > 年度奖项
农行风貌
农行荣获2015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等多项殊荣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上,农业银行凭借良好的社会责任工作业绩,荣获“2015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公益慈善优秀项目奖”、“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等奖项。

  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会已连续举办6届,其目的是为将中国银行业“责任银行,和谐发展”的社会责任理念根植于实际行动,以打造中国银行业担当责任、值得信赖的良好形象,督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扩大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宣传推广力度。据了解,农行在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选活动中已连续5年获得“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大奖。

  近年来,农业银行在“责任为先,兼善天下,勇于担当,造福社会”的责任思想指引下,积极践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社会责任。在经济责任方面,牢固树立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和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的历史重任,坚决扛起服务“三农”和扶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紧跟国家战略步伐,积极支持“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等国家战略导向。在环境责任方面,致力打造绿色金融的领军银行,坚持把绿色金融作为一种市场化的制度安排,以信贷引导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中资金融机构首单绿色债券,推动中国绿色金融债国际化发展,用实际行动回应国家支持绿色产业、联合应对气候变化所做出的承诺。在社会责任方面,研发推广BoEing全新业务运营体系,创新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组织开展“金惠工程”农村中学金融知识普及、圆梦832贫困高中生关爱行动、“小积分•大梦想”公益行动、“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抗震救灾公益捐赠、“农行林”植树公益行动等多支公益项目。未来,农业银行将积极应对经济金融环境新变化,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切实履行社会职责,为促进经济、环境、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营业网点查询
营业机构查询
客户服务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