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风貌 > 品牌展示
农行风貌
金穗卡

金穗卡.jpg

    1、品牌释义:

    金穗卡,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卡产品品牌,包含信用卡、借记卡两大产品体系,以先进的电子化手段为依托,实现以城市为中心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群体消费、支付结算、汇兑、储蓄、代理业务、投资、理财等多种金融需求。

    金穗卡,是中国农业银行品牌旗下的二级品牌,隶属于中国农业银行“五金工程”,它传承中国农业银行“承诺是金,一诺千金;专业是金,智汇于金;合作是金,点时成金;服务是金,同心如金;价值是金,笃行铸金”的“金理念”,服务于客户日常金融需求,奉献给持卡人周到、细致、诚信、高效、安全的服务体验。

    金穗卡根据功能侧重点不同,分为金穗借记卡与金穗信用卡两大产品体系。

    金穗借记卡是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理财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支付工具。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金穗借记卡形成多层次的产品体系,包括:金穗借记卡普卡、金穗借记卡金卡、金穗借记卡贵宾卡、金穗星座卡和金穗校园卡等全国统一品牌。以强大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服务渠道为依托,金穗借记卡服务于最广大中国人民的日常金融需求,成为持卡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金融伙伴。

    金穗信用卡拥有金穗贷记卡和金穗准贷记卡两大产品系列。金穗贷记卡是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支付工具。金穗准贷记卡是中国农业银行为具有良好信用观念的城乡客户量身定做的借贷合一型特色产品,集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和透支等功能于一身,不但可以作为持卡人支付结算、储蓄理财、消费的工具,更可以通过授信,满足客户短期、小额、频繁的资金周转需求,并提供多项个性化辅助功能,可满足客户多种金融需求。

    金穗信用卡以享受信用,品味人生为品牌服务理念,以全面的安全保障、完善的消费优惠功能、便捷的金融服务、丰富的服务主题与时尚多样的卡面设计,让持卡人拥有更方便、快捷和优越的用卡体验,并以成为持卡人最信赖的信用卡品牌为目标,立足为持卡人创造全新生活体验,传递优越生活价值。

    金穗卡,名称亲切,贴近大众。以金秋的收获寓意美好的生活、未来的成就。中国农业银行情系大众、服务民生,以金穗卡为平台,以客户为核心,不断改进服务功能,完善产品线体系,满足不同用户的日常金融需求,协力客户收获美好生活,实现未来成就。

    2、品牌理念:

    民心所享,金穗所想

    民心即是中心。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作为便利大众民生的金融平台,金穗卡时刻将持卡客户的需求与利益放在核心位置,以全面贴心的服务,为持卡人提供着便捷、高效、细致的金融服务。

    所享超越所想。

    从日常的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到理财规划,金穗卡不仅满足客户的现时所需,更能洞察客户未来所愿,不断创新着金穗卡服务体系、完善产品线,引领客户金融需求,创享更美好金融生活。

    3、宣传语:卡随心动,金随卡行

    “随”体现了一个长期的过程,表达金穗卡一直伴随客户,已深入融入到客户的生活。同时,“随”与“穗”同音, “金随卡行”巧妙地谐音为“金穗卡行”,体现了对金穗卡的一种高度认可。

    “卡随心动”,体现金穗卡能够随着客户的需要而满足客户的需求,充分体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金随卡行”体现了资金在金穗卡中流通,资金在金穗卡中伴随客户通行天下。

    “动、行”表明金穗卡一直在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创新着,让整句Slogan充满动力。展现了金穗卡发展无限,服务无止境。

营业网点查询
营业机构查询
客户服务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