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行全面启动新经济金融服务试点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以及农业银行2017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农业银行印发了《关于开展新经济金融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新经济金融服务试点工作。

  近年来,新经济领域范畴内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发展势头迅猛,新动能加速积聚,新经济已经展现出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强劲的发展潜力,支持新经济则成为商业银行提高业务竞争力的重要战略措施。加强新经济金融服务工作,是农业银行党委今年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试点工作的全面启动,也是贯彻中央精神、真抓实干落实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

  农业银行此次试点工作从顶层设计、服务模式、综合协调、风险监控等方面作出了具体安排:制定试点实施方案,遴选重点客户申请纳入“新经济重点客户名单库”,立足区域特色积极开展精准营销,同时做好试点情况跟踪监测、严守风险底线。

  农业银行将通过试点推进新经济金融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创新,引导全行充分挖掘新经济产业蕴含的市场潜力,切实做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