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特色理财产品为个人资金组织工作添活力

  为满足个人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实现个人理财与存款业务的良性互动,发挥理财产品对高端客户的维护作用,农业银行个人金融部联手资产管理部,创新研发“客户升级专享”、“惠农专享”和“新客专享”三个系列的特色理财产品。目前,“客户升级专享”、“惠农专享”理财产品已顺利上柜销售,“新客专享”理财产品也将在完成系统改造后推出。

  “客户升级专享”产品旨在吸引农业银行个人客户提升客户等级,扩大价值贡献。该产品主要针对年日均金融资产10万以下个人客户升级为理财型、财富型客户发行。投资收益根据客户投资金额分层递增计算,其推出将成为农业银行吸引行外资金、促进客户升级的有力手段。

  “惠农专享”产品主要针对农业银行县域个人客户发行,均为中低及以下风险保本保证收益型产品,能较好满足日益增长的县域个人客户理财化需求,同时,又是农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积极履行服务三农社会责任的又一具体体现。

  “新客专享”产品的销售对象为农业银行新签约的个人客户,旨在使其成为激活存量非理财客户和抢挖同业高价值客户的有效抓手,以价格优势促品牌效应,逐步实现培育和扩大理财客户群的目的。

  后续,农业银行个人金融部和资产管理部还将紧密配合,为个人资金组织工作注入新活力。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