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率先实现ATM客户凭条无纸化

  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前期实现ATM交易日志电子化的基础上,近日,农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了ATM二维码客户凭条,实现了ATM无纸化。这是农业银行建设“绿色银行”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继刷脸取款之后,又一项创新举措。

  ATM二维码客户凭条是指利用二维码技术,将纸质凭条内容转换为电子格式,并以二维码的形式向客户展示,客户可使用智能手机以扫描或拍照的方式留存的一种交易凭证。该项工作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提升客户体验。与纸质凭条相比,二维码凭条易保存,更环保,更安全,更方便。二是降低运营成本。节省了纸质凭条的采购费用,减少了纸质凭条的更换维护成本。三是拓宽营销载体。二维码可突破纸张的局限,全面生动地展示营销信息,充分发挥设备的营销宣传作用。

  目前,该功能已经在农业银行陕西、天津、湖南和湖北等分行投产上线,预计2018年初启动全行推广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