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近日,农业银行出台《新能源汽车行业营销指引》,从顶层设计角度提出了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总体原则、发展目标、支持重点、业务创新和相关举措,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发展。

  《指引》明确,在坚持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原则的基础上,依托农业银行现有的传统汽车整车制造客户,重点选择其中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成熟、市场推广效果好、产业链相对完整、品牌影响力大的企业,通过总分行、多条线协同联动,加快扩大业务规模,培育新能源汽车金融业务核心竞争力。到十三五期末,力争全行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均贷款增幅不低于20%。

  《指引》提出,将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综合考虑融资、结算、支付、资金管理、用活资产、改善负债等需求角度,完善新能源汽车信贷政策,优化评级管理,适度简化信贷业务流程,实施差异化的信贷政策。整合对公及零售相关板块业务,充分发挥农行网点布局优势,建设符合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特征、契合全产业链客户需求、具有农行特色的多样化组合金融服务体系。

  《指引》提出,要突出营销重点,实现择优支持。以客户为导向,梳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中、下游客户的金融服务及产品需求,结合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特点和农业银行资源禀赋,从区域、子行业、客户、项目、产品等多维度提出营销重点,强化对分行营销的引导作用。同时,要加大金融创新和服务力度,建立差异化的信贷政策制度体系。将紧扣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特征和趋势,以同业先进经验为镜,积极推动担保、产品、流程三大业务创新,构建差异化的信贷政策制度体系架构,探索建立专业支行经营管理机制。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