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银国际协助企业海外融资

  5月10日,农银国际作为联席评级顾问、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簿记管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协助中国华电集团在国际资本市场上成功完成6亿美元5年期高级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发行。

  5月7日,农银国际作为牵头承销商之一,建议中国华电抓住市场相对稳定,竞争性发行较少的有利时机,果断地向市场宣布交易并开始发行路演。在3天的时间内,债券团队高效安排中国华电在香港、新加坡和伦敦通过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方式,面对面地与多达49家机构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并在香港举行了有30余名投资者参加的午餐会,得到了国际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作为评级顾问,农银国际辅导中国华电成功斩获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A2、标普A-及惠誉A的投资级评级,与中国主权评级仅相差一级,进一步增强了中国华电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力和认知度。据悉,本次交易是中国华电首次在海外进行资本市场融资,充分体现了农银国际在国际债券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持续服务核心客户的专业能力。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