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智能支付终端在惠农通服务点全面推广农业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再升级

  为了让广大“三农”客户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现代金融服务,农业银行不断深化和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产品,近期研发推出智能支付终端“智付通”应用,并在惠农通服务点全面推广使用,惠农通工程互联网化升级取得重大进展。通过“智付通”应用,农业银行惠农通服务点在互联网环境下可实现收付款、助农业务、惠农卡业务、充值缴费等金融服务。

  智能支付终端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多应用功能和互联网通讯方式,既能为商户提供聚合支付、电子签名、多业务“一站式”服务,还能大大提高农业银行终端管理和程序更新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加快创新产品布放速度。

  以智能支付终端为渠道,农业银行总分行通力协作,对原有传统POS和转账电话产品进行升级,目前已在智能支付终端上成功加载了“贵州银社通”“宁夏非税缴费”“云南大理税控”等多个服务“三农”的分行特色应用,为有针对性地服务各地“三农”客户提供了终端工具,进一步提高了农业银行的“三农”服务能力。

  目前,农业银行180万台传统支付终端已成功迁移至一体化支付终端平台,统一规划终端功能和参数远程管理,实现了传统支付终端和智能支付终端统一管理,在提升农业银行支付终端使用体验的同时,也便于传统支付终端向智能支付终端的全面升级改造。下一步,农业银行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电商需求较强的流通领域、新农保新农合代理区域和深度贫困地区优先布放智能支付终端,为惠农服务点的互联网化升级提供硬件支撑,推进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全面突破提升。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