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6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电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郭宁宁与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陈忠岳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薛亚芹和中国电信政企部总经理刘颖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基础通信服务、产品开发、商户收单、分期付款、电子渠道、大数据应用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全面聚焦通信消费市场,充分发挥各自在渠道、产品、服务、风控等方面优势,资源互补,深化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与综合通信服务。

  签约仪式当天,双方共同发布“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电信联名信用卡”。该卡是双方基于通信消费市场的变革升级,围绕客户需求,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的集金融功能和通信服务为一体的信用卡产品。该卡可享受专属定制电信套餐服务及话费优惠服务,同时提供1元机场停车、机场CIP快速安检、环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法律援助、健康管家、航空保险、盗刷保险、农行网点贵宾等增值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连续四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中国电信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和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是迎接消费驱动新时代,助推居民消费结构升级的创新之举,必将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叠加,重构消费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贴心的金融+通信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