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牵头实施先进制造业优质企业卓郎智能债转股项目

  近日,经农行江苏、新疆、法兰克福等三家分行联合推荐并开展境内外行司联动,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银投资)牵头,组织多家优质社会投资机构,对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郎智能)实施30亿元市场化债转股项目,综合效益显著。

  该项目采用平层基金模式,由农银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农银新丝路”债转股基金,总规模15亿元,其中农银投资出资10亿元,并成功募集到新疆大型国有企业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5亿元。同时,农银投资还牵头带动江苏常州和重庆两江新区的国有企业分别出资7亿元和5亿元,以及国金证券3亿元,同步实施债转股。项目实施后,上市公司卓郎智能的资产负债率预计降低27%,下降至50%以内,极大地优化企业财务结构和提升全球竞争力。

  据悉,卓郎智能为新疆的A股上市公司,是从事高端智能化纺织成套设备制造和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处于行业龙头的跨国优质民营企业,生产和运营基地分布于中国、德国、瑞士、印度等12个国家和地区,用户遍布全球各地。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行支持名单中的客户,旗下拥有卓郎智能、德国埃马克机床、利泰醒狮、瑞士赫伯陶瓷等多项世界领先的高端制造品牌,也是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智能和高端装备的参展企业。

  农银投资始终坚持服务农行集团的战略使命,积极开展境内外行司联动,在江苏分行和法兰克福分行已有的存量融资业务基础上,与三家分行联合开展项目尽调和分析。项目落地后将强有力地带动农行与江苏金昇和卓郎智能开展全球化战略合作,开启双方在境内外账户结算、存款理财、资金归集、债权融资、股权投资、债券承销、服务三农等全方位合作,可为农行带来较高的整体综合收益。

  该项目充分体现出农业银行支持“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支持制造强国战略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支持优质龙头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贯彻了党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部署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号召。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