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积极助力养老金融产业发展

  近年来,农业银行将养老金融明确为七大战略新兴业务之一,充分发挥客户基础和网络渠道优势,积极助力养老金融产业发展。

  积极构建多层次的养老金融信贷体系。出台《养老服务行业信贷政策》和《养老机构贷款管理办法》,支持养老行业市场主体培育壮大。金融支持多个养老机构和养老社区,2018年累计投放贷款逾20亿元。成为泰康集团西南地区第一个养老项目“泰康之家蜀园”的独家金融全面合作伙伴。

  积极建立专业化的养老金融业务模式。农业银行目前已取得养老金管理全牌照,为养老保障一二三支柱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为近万家对公客户和300万个人客户提供养老金融业务管理,规模达6400亿元。

  积极开展普惠的养老金融产品创新研发。采取局部先行先试、成熟复制推广的模式,针对城镇化进程中失地农民补缴社保类资金需求,推出了农户养老贷产品。截至2018年末,已在湖南、山东等5家分行累计投放养老贷18亿元,惠及农户3万多户。

  积极建立差异化的养老金融专属产品体系。2018年重阳节发起“天下父母慈恩重,农行好礼庆重阳”主题营销活动,定制多项重阳节专属产品,其中重阳节专享个人结构性存款期限设计新颖(99天),深受客户欢迎,提前2天售罄,募集金额40亿元。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