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农业银行举办“大美新疆 决胜小康”年货扶贫公益展卖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号召,贯彻落实《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关于进一步支持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聚焦做好深度贫困地区消费扶贫工作,农业银行总行机关于2020年1月8-10日举办“大美新疆·决胜小康”年货扶贫公益展卖活动。

  作为2020年第一场主题活动,本次展卖会由农行机关服务管理局和农行新疆分行共同承办,新疆沙迪克农业发展公司、我从新疆来(北京)品牌运营管理公司及北京兴银龙企业管理中心等单位协办。活动展卖产品240余种,来自23个县(市),覆盖乌鲁木齐、吐鲁番、哈密、阿勒泰、塔城、阿克苏、伊犁、昌吉、喀什、和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巴音郭楞等新疆绝大部分地区,其中来自国家深度贫困地区新疆南疆四地州产品88种,占比超过1/3。据悉,“公益展卖+消费扶贫”已经成为农业银行精准扶贫的成熟模式。2019年,农行公益展卖扶贫助销979万元,有效支持了定点扶贫工作。

  作为活动协办方的新疆沙迪克公司,长期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扶助新疆农民脱贫致富,坚持开展每销售一件沙迪克产品,就为新疆贫困地区农牧民家庭脱贫致富捐出一份爱心的行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相关企业将带动新疆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益1846户。

  在农业银行金融扶贫的大力支持和引领带动下,以新疆沙迪克公司为代表的带贫龙头企业将积极参与扶贫共建、乡村振兴、产业促稳、对口援疆及共建丝路等战略行动。本次展卖会吹响了农业银行奋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锋号,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不断努力。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