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以电为媒!农行助力贵州黄平决胜脱贫攻坚

  近日,农行大客户部联动农行贵州分行,以电为媒助力脱贫攻坚,成功向贵州电网公司独家全额发放3700万元贷款,专项用于农行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黄平县的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切实解决了黄平县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较低、电压稳定性较差的问题,为当地精准扶贫、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撑,满足了多个移民安置点用电需求,惠及贫困人口5000余人。

  一直以来,农村缺电、限电等“卡脖子”问题是制约农村经济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因素之一。农村电网是农村重要的基础设施,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促进农业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促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根据国务院关于“十三五”期间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相关要求,贵州省政府启动了基础设施“六网会战”,持续推进贫困地区脱贫工作。

  农行大客户部作为我国两大电网的牵头营销服务部门,围绕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密切联动农行贵州分行,深入对接南方电网总部及贵州电网公司,大力营销贵州省黄平县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最终实现项目贷款全部落地,成功促成银企携手扶贫的业务合作,彰显了农行促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