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农行 > 农行资讯 > 新闻中心

农行资讯

营业网点查询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农业银行举行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农业银行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宏志作宣讲报告。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谷澍主持并讲话。在京党委班子成员出席。

  报告会上,张宏志以“战略视角中的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战略视角从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俗易懂,既给全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也是对全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推动。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扎实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县域金融服务领军银行,当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农业银行将根据中央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动将人民立场、人民情怀落实到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中,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农业银行落地见效、形成生动实践、取得丰硕成果。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级支行,全系统6万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农业银行举行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