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 企业服务 > 融资融信 > 国内贸易融资

国内保理

产品定义

  国内保理业务是指境内卖方(债权人)将其向境内买方(债务人)销售商品、提供服务或其他原因所产生的应收账款转让给我行,由我行为卖方提供应收账款保理融资或/及商业资信调查或/及应收账款管理催收或/及为买方提供信用风险担保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功能和特色

  该业务主要使用于供应链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可根据买卖双方的资信及贸易背景,由农业银行提供有针对性的有追索权保理、无追索权保理以及第三方担保保理服务等。既能加速卖方的资金周转,缓解买方资金压力,又能美化卖方财务报表,培育供应链优质企业,提高整体竞争力。

办理流程

  1、业务受理

  需提供以下主要资料:

  (1)《国内保理业务申请书》;

  (2)企业基础资料(同流动资金贷款所需资料);

  (3)具有真实贸易背景的购销合同及增值税发票;

  (4)发货单、运输单、收货单等

  2、我行在履行相关审批流程后买入应收账款或提供其它保理专业服务。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