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卡 > 关于我们 > 媒体动态
媒体动态
“农行Visa奥运信用卡”首发上市

  “农行Visa奥运信用卡”首发上市。作为第23届冬奥会前首家推出奥运主题系列信用卡的银行,我行专为崇尚体育精神、关注奥运和旅游的客群悉心打造产品功能服务,借助奥运会的全球影响力进行推广。

  农行奥运卡设计精美,卡面加载奥运标、彰显奥运精神,有特殊纪念意义。为给持卡人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产品加载非接支付创新功能、轻轻挥卡即可快 速支付;其中,白金卡首次面向农行持卡人推出“Visa Quick Read”标准卡号布局、每行四位,满足网上支付的卡号速读需求。该卡具有免年费、免货币转换费权益。用卡服务方面,产品提供机票酒店预订、免费 wifi、全球租车等一站式出行增值服务,外币消费享双倍积分,更有海外购物、海淘优惠,满足旅游、留学等出境需求。

  农行奥运卡是体育热点与支付创新深度融合的产品,是农行服务广大客户、全力支持中国冬奥的务实之举。未来,农行将根据每届奥运会特点推 出更多系列卡面、供客户珍藏使用,并逐步完善运动健身、旅游休闲、金融服务等产品权益,通过金融与体育的跨界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服务。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