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卡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小额免密免签

  银联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当您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农行信用卡或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移动设备,在境内指定商户进行1000元人民币及以下金额交易时(具体金额以中国银联指定商户为准),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终端“闪付”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支付过程中,您无需输入密码、无需签名。为保障资金风险,我行境内小额免密免签单日累计金额为3000元,超过该金额后将会交易失败。银联境外小额免密免签交易以当地限额为准。

  农行银联芯片卡小额免密免签服务是银联“闪付”功能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如需开通/关闭该功能,可通过我行的网点、致电我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99或使用掌上银行-安全中心-账户安全锁-交易设置功能进行变更。

  温馨提示:

  用于通行的农行ETC信用卡(插入OBU设备)默认关闭此项功能,如需开通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

  小额免密免签商户清单可通过银联官方网站WWW.95516.com查询。

  银联“闪付”功能信用卡指卡面上带有“Quick Pass”标识的芯片卡。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