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 > 个人电子银行 > 服务信息 > 优惠活动

服务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e动青春”走校园活动盛大启动

  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e动青春”走校园活动于2015年9月份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我行2015年电子银行体验营销系列营销活动之一,主要通过线下“统一行动日”走校园和线上微博有奖专题游戏来展示网络金融、移动金融、电商金融和社交金融为知识青年群体提供的智慧金融服务,并通过多重优惠活动来惠及广大校园师生,让师生们尽享安全、快捷、高效的在线金融服务。

  一、线上微博游戏

  我行通过与新浪微博合作推出“开学了”专题和有奖互动游戏,用户通过新浪微博游戏界面打包开学物品即可获得相应称号,并获得抽奖机会。

  (一)游戏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9月22日

  (二)奖品设置:

  特等奖:iWatch10名

  幸运奖:恒大大米1kg装,数量1000份

      30元6粒装蒙自石榴15.1元优惠券(14.9元包邮),数量250000份

      20元现金券(满99元可用)500000份

  *获得特等奖的用户,需根据微博私信提示,通过农行K码成功支付0.01元后方可领奖,工作人员会在10个工作日内主动联系您。获得幸运奖的用户可通过私信查收相应奖品并按说明去兑换使用。获得特等奖用户成功支付后,10个工作日内会有工作人员与您私信及电话联系。

  *本活动奖品不得兑换现金或折合现金使用。

  *幸运奖全国42个城市可使用,包括: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南京市,无锡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扬州市,镇江市,杭州市,嘉兴市,绍兴市,宁波市,温州市,湖州市,金华市,舟山市,台州市,合肥市,六安市,芜湖市,黄山市,蚌埠市,淮南市,滁州市,马鞍山市,宣城市,亳州市,宿州市,铜陵市,盐城市,泰州市,淮安市,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江门市,惠州市,珠海市,东莞市,中山市。最终奖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三)游戏参与方式:

  参与游戏请扫二维码: 参与游戏请扫二维码

  第一步:触控选择开学物品,最少选择3件。选择后获得对应称号,并获得抽奖及机会;

  第二步:点击立即抽奖自动转发微博,随机抽取奖品

  *整个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日有3次立抢机会

  二、走校园现场活动

  农业银行将会在9月份赴各大高校现场开展走校园活动,在现场部署体验新设备,展示电子银行最新成果,与您开展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在现场,您可畅享如下特权:

  ※咨询电子银行全渠道产品与业务优惠,畅享全渠道电子银行的产品和服务。

  ※工本费的减免、产品费率的优惠等您来。

  ※参与互动游戏、现场办理业务、体验电子银行在线服务还可获得众多抽奖机会。

  除丰富的优惠活动之外,现场还有诸多精彩的节目等你来,特邀您参与现场互动,欣赏精彩节目,共赢精彩时光!

  三、活动声明

  (一)参与活动前,请详细阅读活动规则及相关条款。凡参与本次活动,则视为同意活动内容及免责声明条款。

  (二)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本次活动因故无法进行时,活动主办方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三)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四)如活动发现作弊用户,主办方有权利对此用户的作弊行为进行限制。

  (五)请线上活动中奖用户按照活动提示提供正确的联系方式,若不正确导致无法收到奖品,活动主办方不予负责。

  (六)现场活动具体内容以所在地区分行公告为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