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电子银行 > 个人电子银行 > 服务信息 > 优惠活动

服务信息

西联新春传心意 网银收发有好礼

西联新春传心意 网银收发有好礼  

  一、活动主题:在农行网银寄出或收取西联汇款即有机会获取20元手机话费。

  二、活动对象:全国农行个人网银客户。

  三、活动渠道:农行个人网银。

  四、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5日--2016年2月15日。

  五、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9:00开始,前180名通过农行个人网银成功寄出或收取西联汇款的用户,均可于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用户注册手机号获得20元西联汇款赞助的话费好礼。

  六、活动规则:

      (1)同一天同一客户仅可享受一次手机话费好礼;

      (2)充值的手机号为客户办理外汇业务时登记的手机号,系统自动充入,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3)个人网银西联汇款步骤:个人外汇->西联汇款。

  七、活动详情请咨询西联客服热线:800-820-8668 。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诚信网站标识 诚信网站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诚信网站标识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