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个人自动转账

产品简介

  个人自动转账是我行根据个人客户的约定,按照一定转账周期和转账方式,将指定账户的资金划转到约定的一个或多个账户的业务。

功能特色

  1、资金自动划转

  2、转账方式多样化

  3、转账成本低

  4、业务办理便捷

办理流程

  客户填写《个人自动转账业务申请/变更表》→银行审核相关证件材料→签订《个人自动转账业务协议书》或办理解约、变更转账账户等其他事项

温馨提示

  1、个人客户可以申请更换转入账户或转出账户,但申请更换的新账户和原账户必须是同一证件号和客户名下的账户。

  2、客户可对转账关系进行暂停和恢复。当暂停时,转账自动停止,但是转账关系还在,恢复后,原转账关系继续生效。

  3、当转出账户可用余额不足、 转出账户出现挂失、冻结、销户或转入账户处于销户等非正常状态时,转账操作不成功,银行不再补扣。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