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外汇 > 我要结售汇

外币兑换

产品简介

  外币兑换是我行为您提供的一项外汇柜台业务,包括:买入外币、卖出外币、将一种外币兑换成另一种外币。

特色优势

  (1)我行营业机构遍布全国,信用卓越,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2)外汇币种多样,提供美元、欧元、英镑、港币、日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麦克朗等多个外汇币种的服务。

温馨提示

  (1)办理外币兑换业务需符合我国外汇管理政策的相关规定。(2)港澳台同胞、华侨、外国人士持未用完的人民币要求兑回外币时,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自开出日起24个月内有效的外汇兑换证明(如需)兑回外币。

  (3)对于已经停止流通的货币,我行不予收兑。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