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贷款 > 消费

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是向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高职学生、预科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的在校学生发放的,用于支付学费、住宿费,以及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贷款额度是多少?

  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国家助学贷款最高限额原则上每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6000元。

贷款期限是多少?

  国家助学贷款期限为学制加15年,最长不超过22年。

贷款利率是多少?

  国家助学贷款利率按照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减30个基点(BP)执行。

还本宽限期多长?

  借款学生毕业当年不再继续攻读学位的,可享受60个月的还本宽限期,还本宽限期内只需还息无需还本。

如何办理?

  可通过所在高校及农业银行经办机构网点申请办理。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