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贷款 > 创业

个人助业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是指农业银行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其他合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期限和利率分别是多少?

  单笔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5年。

  利率最低可享受贷款同期LPR,贷款最终年化利率根据客户资信状况和农业银行相关规定执行。

借款人需具备哪些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最长不超过65周岁;有固定住所或经营场所,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2、借款人及配偶信用记录符合我行有关规定;贷款投向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或虽有过不良记录,但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并非主观恶意且申请本次信用前已全部偿还了不良信用。

  3、具有合法有效的生产经营活动证明,从事特种行业的还应持有有权批准部门颁发的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

  4、经营实体经营1年以上,或具有1年(含)以上本行业或相近行业(相近行业指制造、商贸、物流和服务四类行业)经营管理经验。

  5、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第一还款来源充足。

  6、信用评分达到我行准入条件。

  7、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愿意接受我行信贷监督和结算监督,由我行贷款支持产生的结算资金往来优先通过我行进行结算。

  8、贷款用途明确、合法,包括但不限于生产经营周转、购买生产工具或设备、缴纳商铺租金等,不可用于购买商业房地产、商用车。

  9、除信用方式贷款外,能提供合法、有效、足值的担保。

  10、符合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如何申办?

  客户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银行进行调查、审查和审批→签订借款合同→办理抵押、质押登记等相关手续→发放贷款。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