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服务公告

服务信息

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并绑卡,感受全新服务体验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供多渠道及智能化的客户服务,我行已开通“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您只需关注并绑卡,就可感受全新服务体验 ,打造7*24小时的随身银行。

  一、关注方式

  在微信通讯录中添加公众号“农业银行信用卡”,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并享受微信客户服务。

  二、绑定方式

  点击菜单“想要卡”中的“绑卡/设默认卡”按照提示绑定农行信用卡,如下图所示:

  三、服务内容

  1.自助办理信用卡业务:点击菜单“My 卡卡”可提供额度查询/临额调整、账单查询/账单明细、积分查询/积分兑换、申请分期、约定还款业务的办理;

  2.自助咨询查询:您可输入想知道的问题,系统将为您解答;

  3.在线交流:用户可输入“人工”在线提问,将由客服人员为您解答问题,信用卡微信客服在线服务时间为8:30-21:30。

  感谢您对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支持,我行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期待您的关注!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