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服务公告

服务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关于开放式公募基金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2018年)

  为更好服务于中国农业银行基金投资客户,经与相关基金管理人协商,中国农业银行决定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对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基金组合购买、定投进行费率优惠。具体规则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适用交易

  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基金组合购买及基金定投。

  三、具体优惠费率规则  

  1、基金申购费率优惠规则:

  活动期内,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个人网银、掌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7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7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7)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各基金管理人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2、基金定投费率优惠规则:

  活动期内,通过我行任一渠道新签约办理任一基金定投(含智能定投)的客户,在定投(或智能定投)申购成功扣款一次后,从第二次申购开始享有申购费率5折优惠。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签约基金定投(含智能定投)的客户,仍继续享有已有优惠。即定投(或智能定投)签约后且成功扣款一次,从第二次申购开始享有申购费率5折优惠(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3、基金组合购买费率优惠规则:

  通过个人网银购买基金组合产品的客户,其申购费率享有5折优惠。若组合内单只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则该产品不享受费率优惠。单独申购组合内任一产品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4、各基金费率及优惠以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各基金管理人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为准。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我行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定投、组合购买交易。

  2、上述优惠费率仅适用于前端收费模式。

  3、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定投、组合购买交易产生的申购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收取,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各相关基金公司官方网站。  

  2、中国农业银行网址:www.abchina.com

  3、中国农业银行各营业网点。

  风险提示:中国农业银行承诺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方便的网上银行基金服务,但不保证中国农业银行代销基金的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7年12月20日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