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服务公告

服务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关于部分开放式公募基金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相关基金管理人协商,中国农业银行决定于指定日期对部分指定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费率优惠至一折。具体规则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6月8日、2018年6月28日、2018年7月18日。

  二、适用产品

  适用的基金产品为: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基金、大成策略汇报混合基金、富国天惠精选成长A、国泰金鹰增长、华夏消费升级A、汇添富中国高端制造、嘉实前沿科技、南方品质优选、农银汇理策略精选、万家品质生活10只优选基金产品。

  三、适用交易

  指定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

  四、适用收费模式

  上述优惠费率仅适用于前端收费模式。

  前端收费模式,是指申购基金时就需支付申购费的付费方式。

  五、具体优惠费率规则  

  活动期内,投资者在上述指定日期申购上述指定产品,其申购费率享有1折优惠。为方便客户投资,提升交易体验,建议客户选择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网上银行进行申购。基金申购费用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六、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指定开放式公募基金在指定日期的普通申购交易。基金定投申购不适用此优惠。

  2、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交易的申购费率由基金合同约定,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七、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各相关基金公司官方网站。

  2、中国农业银行网址:www.abchina.com

  3、中国农业银行各营业网点。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应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并注意投资风险。基金产品由基金管理人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2018年6月1日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