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服务公告

服务信息

关于金市通—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贵金属交易业务(含个人、法人)端午假期升级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提升服务质量,我行将于端午节假期2018年6月15日(周五)18:00至6月19日(周二)8:00 对金市通-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贵金属交易业务(含个人、法人)进行升级,届时将暂停开销户、出入金、资金查询等服务,敬请您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做好相关资金管理。

  本次升级将涉及金市通-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贵金属交易业务(含个人、法人)客户端软件更新,为不影响正常交易,请您于2018年6月16日(周六)18:00后,2018年6月19日(周二)开市前完成升级,升级方式如下:

  (1)登录客户端,直接使用自动升级功能;若自动升级失败,可根据第2条升级方案在我行门户网站贵金属频道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安装软件重新安装。

  (2)进入我行门户网站“理财e站”->“贵金属”频道中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安装软件重新安装(下载链接地址:http://ewealth.abchina.com/Gold/201601/t20160108_821258.htm )

  升级注意事项:请在升级前记录客户端登录界面中的黄金交易编码及高级设置中的代理服务器信息,以便升级后重新设置。个人黄金交易编码也可登录我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投资理财”->“金交所代理”->“签约信息查询/修改”查询。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