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服务公告

服务信息

关于金市通(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交易)业务上线熊猫普制金币合约品种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了更好的为您提供交易服务,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的《关于挂牌熊猫普制金币合约的通知》的公告,自2018年9月12日起,我行金市通(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交易)业务将新增熊猫普制金币合约。熊猫普制金币交易是指在上金所交易平台上采用竞价撮合交易方式进行熊猫普制金币交易的业务。我行个人客户可通过我行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交易系统进行熊猫普制金币的买卖交易。现就熊猫普制金币业务的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熊猫普制金币上市交易品种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属于国家法定货币的熊猫普制金币。本次新增的规格为标准重量30克、成色为99.9%的熊猫普制金币。新增其他规格熊猫普制金币将另行公告。

  (二)新增合约名称为熊猫金币30克,合约代码为PGC30g,交易方式采用现货实盘交易,报价单位为元/克,最小价格变动0.01元,交易单位为手,每手30克。具体合约参数及规则详见交易所官网通知。

  (http://www.sge.com.cn/jjsnotice/5144052

  (三)上金所在9月11日公布“初始参考价”,用以计算上线首日熊猫金币30克合约的涨跌幅。

  (四)熊猫普制金币合约交易与我行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交易业务其它交易合约实行同一资金账户管理,并按照现货实盘合约清算规则进行集中统一清算。

  (五)由于国家法定货币的特殊性,熊猫普制金币出库手续需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代为办理,合约挂牌初期暂不开办该品种交易对应的提货及出库业务。

  (六)我行系统将于2018年9月11日15:30-19:30同步进行升级维护,届时金市通(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交易)业务将暂停柜面及个人网银的相关服务。敬请您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做好相关资金管理。

  本次升级同时涉及金市通(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交易)业务客户端软件升级,为不影响您的正常交易,请您于开展交易前完成客户端升级,升级方式如下:

  1、9月11日17:30后,进入我行门户网站“理财e站”->“贵金属”频道中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安装软件重新安装(下载链接地址:http://ewealth.abchina.com/Gold/201601/t20160108_821258.htm )

  2、9月11日19:30后,登录客户端,直接使用自动升级功能;若自动升级失败,可根据第1条升级方案在我行门户网站贵金属频道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安装软件重新安装。

  升级注意事项:请在升级前记录客户端登录界面中的黄金交易编码及高级设置中的代理服务器信息,以便升级后重新设置。个人黄金交易编码也可登录我行个人网上银行进入“投资理财”->“金交所代理”->“签约信息查询/修改”查询。

  特此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