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个人服务 > 留学金融 > 签证前

留学贷款

留学贷款的优势有哪些?

  1、申请易 配套好:手续简便,轻松申贷,更有多项金融配套服务,确保您留学无忧。

  2、金额高 期限长:您的贷款金额最高可达150万元,同时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

贷款对象有哪些?

  留学生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法定监护人。

申办需具备哪些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贷款到期日的实际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

  3、应具有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固定住所。

  4、留学生拟就读的境外高等院校应为教育部公布的境外院校。

  5、信用良好,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6、能提供贷款行认可的质押或房地产抵押担保。

哪些可以作为担保物?

  您可用房产做抵押,最高可获得房屋评估价值70%的贷款金额。

  您也可以提供农业银行认可的定期存单、凭证式国债等质押物,并获得最高90%的贷款金额。

如何申办?

  客户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银行进行调查、审查和审批→签订借款合同→办理抵、质押登记等相关手续→贷款发放→贷款收回

有哪些资信证明业务?

  为了使您更加方便、快捷地通过使馆签证,农业银行还提供与留学贷款配套的资信证明业务,包括存款证明和留学贷款证明,从而提高留学签证的通过率。

  1、开立存款证明

  如果您申请的贷款是用于留学保证金的,可按我行存款证明业务相关规定为您开立存款证明。

  2、开立留学贷款证明

  根据您的需求,您还可以申请开立留学贷款证明,贷款行会根据您留学的贷款情况,开立《出国留学贷款证明》。

如何开立留学贷款证明?

  1、填写《出国留学贷款证明申请审批表》,提交相关材料。

  2、银行核对相关材料,核实贷款信息,并对客户申请进行审批。

  3、开立《出国留学贷款证明》。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标识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本网站已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