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三农服务 > 三农资讯 > 服务三农

黑龙江分行助力“林都”五大支柱产业发展

  近日,黑龙江分行与伊春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了《支持伊春市加快经济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分行将向其提供10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信用额度,用于支持森林生态旅游、健康养老、森林食品、林都北药、木艺及玉石玛瑙加工等五大支柱产业,全面推动伊春市供给侧改革和绿色化转型发展。

  伊春市位于小兴安岭南麓,以红松故乡闻名遐迩,有祖国的林都之美誉。作为林业资源型城市,伊春林区占全国重点国有林区总面积的13%,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伐木,直至2014年4月全面停伐。停伐后接续产业在短时间内难以形成规模,林都的经济出现了阶段性困难。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伊春考察期间指出:生态就是资源、生态就是生产力;国有重点林区全面停止商业采伐后,要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思路,摸索接续产业发展路子;林区转型发展既要保护好生态,也要保障好民生。在伊春市产业结构调整期间,农行给予了全程关注和支持,近5年来,累计向全市重点项目投放信贷资金20亿元,特别在林下经济和“三农”领域累计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投放信贷资金18亿元,伊春分行存、贷款总额和市场份额始终位居全市同业第一,为“林都”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