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三农服务 > 三农资讯 > 服务三农

新疆兵团分行举办“三农”好产品培训班

  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提升全行农村产业金融条线人员业务技能、产品知识和风险管控能力,近日,新疆兵团分行举办了“三农”好产品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兵团分行农村产业金融部主办,各二级分行、直属支行主管行长及业务骨干参训。培训以“三农”业务的发展和新产品推广为主线,内容涉及“2016年农产条线重点工作及发展趋势”、“扶贫贷款相关政策”、“政府购买服务业务调查评估要点、合作社贷款管理办法”、“党建及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本次培训注重产品要点、调查技巧和风险管控等内容,课程安排丰富,交流互动活跃,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