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您现在看到的是农行网站手机版,全屏展开, PC版更舒适哦!
 
 

您现在的位置: 三农服务 > 三农资讯 > 服务三农

辽宁分行与朝阳市政府签署“扶贫贷”合作协议

  近日,辽宁分行与朝阳市政府签署了“扶贫贷”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我行与朝阳县、区政府增信合作的基础上,朝阳市政府将先期出资1亿元设立“政府增信扶贫融资风险补偿基金”,我行放大倍数配套投放“扶贫贷”贷款,重点支持朝阳市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以及对其增收就业脱贫、生产生活改善有拉动作用的经营主体。

  该协议的签订,将有效促进我行对朝阳地区的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发挥政府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加快朝阳市贫困人口早日脱贫,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我行与朝阳市各级政府在PPP、政府购买、文化旅游产业基金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注:具体开办的业务种类及办理程序、办理条件等以中国农业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49539号-1 | 京ICP备05049539号-5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白名单可信应用

分享至:

客服热线:95599

中国农业银行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9539号-1  京ICP备05049539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