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分行

重庆.png

特色服务

企业e开户

缴费易

缴费易

代收交通罚款

代收交通罚款

积分换礼

积分换礼

当前位置:首页 > 分行特色

农民安家贷

  “农民安家贷”是农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农民发放的,用于在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贷款。

  一、贷款对象和条件

  借款人具有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享有集体经济组织权益;或为新入城镇户籍未满1年(含1年)的农民,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5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自愿在城镇购买商品住宅。不支持小产权住房。

  二、产品特色

  (一)优化准入门槛。制定了符合农民特点的评分准入标准,解决农民融资难问题。“农民安家贷”的评分准入标准按照现行个人住房贷款标准降低100分执行,即一手房、二手房“农民安家贷”评分准入标准分别为415分和385分。

  (二)简化收入认定。允许收入证明书,或收入声明加银行收入流水,或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证明等形式,破解了农民收入证明难问题;

  (三)降低贷款成本。对首付款比例达到30%及以上的贷款,实行优惠利率,解决农民融资贵问题;

  (四)提供灵活的还款方式。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除按月外,增加按季、半年及按年等还款方式,对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大大缓解了农民还款压力。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现有41家分支行,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