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分行

重庆.png

特色服务

企业e开户

缴费易

缴费易

代收交通罚款

代收交通罚款

积分换礼

积分换礼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优惠活动
优惠信息

农行福利:刷渝通卡,6积分抢兑GUESS旅行箱!2017-04-28

  
  

  扳着指头计算,

  还有4天就是“五一”了

  小编的心也是扑通扑通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或者去寻觅诗与远方

  前方高能

  小伙伴们!

  农行又来送福利了!

  刷渝通卡,

  6积分 抢兑GUESS旅行箱

  诞生于美国的GUESS(盖尔斯),潮牌代表。设计前卫、具有独特的审美元素,追从休闲、独特的生活时尚风格。是几乎每个年轻人都必“败”的品牌。

  这次抢兑的GUESS旅行箱(型号GSXU6105981GLD)为“土豪金”,主打轻奢路线,是出游不可或缺的时尚标签。

  抢兑攻略

  活动对象:农行渝通卡主卡持卡人。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同时满足下述两个条件的渝通卡客户,可在7月30日至31日使用6积分抢兑礼品。礼品数量有限,先兑先得。

  1、2017年6月30日前,发送“XYK666”至1069095599报名参加活动。

  2、2017年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使用渝通卡累计消费满4000元。

  期数        活动时间        活动礼品        礼品数量

  第一期        2017年5月1日至6月30日        Guess旅行箱        2500个

  第二期        尚未开始,敬请期待

  心动了嘛?

  赶快行动吧!

  活动细则可详询农行各营业网点。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现有41家分支行,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