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分行

重庆.png

特色服务

企业e开户

缴费易

缴费易

代收交通罚款

代收交通罚款

积分换礼

积分换礼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优惠活动
优惠信息

赴澳留学,福利来袭!第一季2017-04-28

  “澳洲留学年”可不只是说说而已,

  这不,

  一大波福利已经在路上了,

  想要去澳洲留学的亲还在等什么,

  快来农行重庆分行

  体验澳洲留学金融服务吧!

  福利优惠第一季:

  预开澳洲联邦银行账户+跨境电汇汇款

  还在为去境外如何开立账户而烦恼吗?

  这个问题,让农行来帮您解决,农行合作的小伙伴澳洲联邦银行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综合金融机构,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金融品牌,分支行网点遍及各大城市及高校周边。成功预约开立账户后,学费和生活费可在出国前直接汇入该账户,解决了携带大量现金的风险。开立学生账户免收月账户管理费,主要网点还提供中文客户服务。

  来农行重庆分行成功预开澳洲联邦银行账户后,自成功开立账户6个月内,通过农行柜面渠道办理跨境电汇汇款,免收境外汇出汇款手续费和邮电费(优惠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澳洲联邦银行还是农行的账户行,汇款到澳联邦账户的国际汇款入账手续费只要8澳币/笔哦,其他行汇到澳联邦可是需要10~20澳币/笔的。

  留学tips

  1.只有年满16周岁且拿到有效学生签证的中国公民(留学生客户)才可接受预开澳洲联邦银行账户申请。

  2.澳洲联邦银行ATM机每一天提现限额为2000澳币,跨行使用ATM会收取2澳币/笔的手续费。

  3.澳洲联邦银行各分行的营业时间可能不同,但通常来说周一到周四是9:30~16:00,?周五是9:30~17:00;周六周日一般不营业,也有个别指定网点周末营业。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现有41家分支行,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