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分行

重庆.png

特色服务

企业e开户

缴费易

缴费易

代收交通罚款

代收交通罚款

积分换礼

积分换礼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优惠活动
优惠信息

2017年“农行汽车节”信用卡汽车分期团购活动2017-08-16

  

    一、活动主题

  “农”情夏意,“驶”入金秋——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6日(周六)9:00-18:00

  三、活动地点

  主城区:红星力帆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1003号)

  县域:奉节、璧山、城口、綦江、大足、垫江、涪陵、江津、荣昌、长寿、合川、开州、梁平、南川、黔江、石柱、铜梁、潼南、万盛、万州、巫山、巫溪、武隆、秀山、永川、酉阳、云阳、忠县。

  四、活动内容

  (一)手续费优惠。

  分期费率年度最低优惠,最低至0手续费!活动当天统一执行优惠费率:分期收取执行12期1.5%、24期5.5%、36期8.2%,首期收取执行12期1.5%、24期5.25%、36期7.6%。

  总对总合作经销商依据厂商贴息政策执行,非总对总合作经销商,选择一款或多款车型执行1年期零费率,1.5%的分期手续费由经销商承担。

  (二)团购优惠价格。

  各参展品牌活动当天推出团购特价。目前已确定参加本次车展的汽车品牌有:

  爱琴海购物公园(主会场):宝马、福特、JEEP、斯巴鲁、沃尔沃、长安马自达、东风本田、广汽传祺、上海大众等。

  璧山分会场:奇瑞、北京现代、众泰、东风。

  合川分会场:上汽大众、奇瑞、凯瑞。

  江津分会场:长城、哈弗、大众、东风日产等。

  开州分会场:长城、哈弗、东风日产、雪铁龙、雷诺系列、启辰系列、盛泰飞骏、广汽传祺、一汽车红旗等。

  万州分会场:沃尔沃、起亚、奥迪、海马、长安马自达、JEEP、奔驰、雷克萨斯等。

  永川分会场:东风本田、吉利、长安福特、广汽传祺等。

  酉阳分会场:大众、宝马、奔驰、奥迪、别克、本田等。

  潼南分会场:北京现代等。

  黔江分会场:大众、奥迪、别克、本田等。

  梁平、石柱、秀山、长寿、云阳、忠县、武隆、巫溪、巫山、潼南、铜梁、南川、荣昌、垫江、大足、綦江、奉节分会场:多种车型。

  (三)活动奖品。

  1、扫码有礼

  活动当天,凡在现场成功扫描本次汽车节活动二维码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2、购车礼

  活动当天购车客户可获赠多重大礼!

  3、分期礼

  农行信用卡活动当日享受8.2%优惠费率,部分车型费率低至0。

  4、积分礼

  活动当日扫描农业银行报名二维码录入信息,并成功办理汽车分期业务的客户,即可获得膳魔师真空不锈钢保温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幸运礼

  凡活动当日订车并成功办理农行汽车分期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一等奖两名,可获得价值4999元加油卡!

  6、用车礼

  办理农行渝通信用卡,享赠送价值300元的OBU设备、高速通行9折、1元洗车等优惠。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现有41家分支行,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