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分行

重庆.png

特色服务

企业e开户

缴费易

缴费易

代收交通罚款

代收交通罚款

积分换礼

积分换礼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优惠活动
优惠信息

刷卡好礼笔笔抽!2017-08-17

     一、活动名称

  刷卡好礼笔笔抽!

  二、活动对象

  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附属卡、商务卡、准贷记卡、航空联名卡除外)。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客户单笔消费每满66元(限人民币交易)即可获得一次当日抽奖机会,登录掌银专属活动页面赢取大疆(DJI)航拍无人机、WMF高端锅具等心动好礼。抽奖机会仅限当日使用,每次抽奖将自动扣除客户名下6个个人客户积分。

  本次活动奖品为:

  1、大疆无人机精灵3标准版

  2、九阳自动炒菜机J6

  3、WMF长柄中华炒锅

  4、泰昌足浴盆

  5、安睡宝记忆绵U型护颈枕

  五、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参加,其中附属卡、商务卡、准贷记卡、航空联名卡中的消费及积分无法参与本次抽奖活动。

  2、客户单笔消费每满66元(限人民币交易)即可获得一次当日抽奖机会,抽奖机会仅限当日使用,逾期未使用视为客户自动放弃。消费时间、消费金额均以我行系统记录为准。

  3、抽奖参与流程如下:(1)如持卡人尚未安装农行掌上银行APP,请先下载安装;(2)根据掌银APP提示完成注册并登录,点击“附近”--“乐玩积分”专区--“刷卡好礼笔笔抽”进入专属活动页面。

  4、每次抽奖将消耗客户6个积分,系统将于每次抽奖同时自动扣减客户名下6个积分,积分余额不足、或当前账户出现包括但不限于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而无法使用6积分的持卡人将无法参与该活动。

  5、本活动涉及的任何问题,持卡人可于2018年3月31日之前向农行信用卡中心提出,如未在上述期限内提出,后续不再进行处理。

  6、获奖礼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货,配送至客户在掌上银行“我的-我的奖品”登记页面填写的收货地址。如客户中奖时未填写地址,后续可在掌上银行“我的-我的奖品”查询到该条中奖纪录,并补充填写地址,一经填写无法修改。如后续需对邮寄地址进行变更,需在2017年12月31日前致电我行客服热线修改。因地址有误导致礼品未收到的由持卡人自行承担。如持卡人在2017年12月31日前没有填写邮寄地址则视为放弃礼品。

  7、礼品以最终实物为准,不可折现。本次活动礼品及售后服务由礼品供应商提供并全权负责,我行与各礼品供应商并无合伙、经销、代销、代理和保证的关系;客户对供应商提供的礼品、服务或质量有疑义的,由供应商负责处理解决(供应商名称及联系方式在配送包装中),如客户与供应商就其提供的礼品或服务仍有争议的,我行将协助客户与供应商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8、如因礼品停产等原因造成礼品数量无法满足所有获奖客户的供应时,我行将为客户配送与原礼品价值相近的替代礼品。

  9、持卡人自参加活动之日起至获得权益之日卡片需保持正常状态,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及赠送的权益和礼品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0、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在渝设立的一级分行,现有41家分支行,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