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分行

甘肃.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K码签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分行特色

金穗惠农精准扶贫贷款

  甘肃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开展“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工程。为贯彻好此项工作,我行主动承担甘南州、陇南市“精准扶贫专项贷款”投放任务,推出专项支持产品“金穗惠农精准扶贫贷款”,从2015年起,支持甘南州、陇南市17.9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生产、增收脱贫。

  贷款金额和期限。金穗惠农精准扶贫贷款单户额度起点为1万元,最高不超过5万元(含)。贷款期限一般为1至3年。

  贷款流程。“金穗惠农精准扶贫贷款”由建档立卡贫困户自愿申请,县政府审核确定,县农行按照贷款条件和程序进行调查、审查、审批。

  贷款特点。“金穗惠农精准扶贫贷款”执行基准利率,免抵押、免担保,由财政全额贴息,财政贴息前先由农行向贷户收取利息,经财政部门、农行审核后,再由财政向客户直接贴息;政府出资成立风险补偿基金,对出现风险的贷款进行代偿。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于1979年7月恢复设立,是农业银行在境内设立的一级分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