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渠道对账

企业回单账单打印

K码签约

企业回单验证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创新百亿信贷服务小微

2015-08-12

  农行江苏常州市分行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创业,截至6月末支持小微企业116户,小微企业客户总数达673家,贷款余额115.8亿元,比年初增加20亿元。    
  从年初起,该分行就单列小微企业信贷计划,并按月召开督导推进会,落实贷款发放计划。同时,对小微企业特色产品拓展、贷款余额增加等进行计价正向激励,为业务发展提供政策导向和保障。   
    农行常州分行从进一步优化信贷流程入手,推行“五人预审”机制,并对符合条件的网点授予小微企业信贷事项调查权,扩大基层权限,缩短业务流程。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对支行上报的小微企业信贷事项实行限时办结制,进一步提高办贷效率。   
  该分行还充分发挥农行点多面广、联接城乡的传统优势,要求每个网点全年至少拓展2户小微企业,并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重点提升客户经理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能力。今年该分行成功为常州双桂坊美食街管理公司发放了全国农行首笔小企业工商物业经营贷款1800万元,可分8年偿还,有效减轻了企业财务压力。   
  农行常州分行还在去年成功试点全省系统首家“信贷工厂”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选西夏墅刀具集群产业中的优质企业进行批量营销,扩大客户群体。至5月末,“工厂化”运作客户总量达75家、比年初增加25家,已发放贷款5485万元、比年初增加4535万元。   
    作为常州市首家成立科技支行的金融机构,农行常州分行持续加强对科技型、创新型、创业型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至5月末,与7家科技园区、行业协会、创投公司等建立战略合作联盟,为33家科技型企业提供信贷服务,用信余额3.12亿。 
 

分行简介

  江苏省辖江临海,气候温和,地理区位和自然条件优越。下辖13个地级市、105个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