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社保缴费

体彩缴费

代缴省广播电视收...

代缴全省电力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博时工业4.0主题股票型基金火热发售!

2016-04-20

  博时工业4.0主题股票型基金(基金代码002595)将于4月25日至 5月20日火热发售!

  

    一、产品亮点

  1.工业4.0,不止比3.0多一点: 

  “工业4.0”概念即是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或革命性的生产方法。而德国工业4 .0和中国制造2025进行战略对接,战略意义非凡。

  2.本基金专注工业4.0主题投资: 

  战略升级提前布局工业4.0投资,本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80%-95%,其中投资于本基金所界定的工业4.0主题上市公司发行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3.聚焦五大热门行业的投资机会:

  本基金聚焦时下热门的智能装备、工业软件、工业通信、人工智能、广义工业联网等领域。上述行业是实现4.0的基础,将面临巨大的成长空间。

   

     

  

  二、基金经理介绍

  蔡滨先生,2009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部研究员、研究部副总经理兼资本品组组长。现任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基金兼博时产业新动力混合基金、博时外延增长主题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其管理同样投资工业4.0领域的博时产业新动力基金(2015年1月成立)表现稳健,历经2015年剧烈震荡,净值始终保持1元以上。

   

  

   

  

  温馨提示:

    基金有风险,投资须谨慎!购买该产品前请仔细阅读该基金产品的《招募说明书》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围绕服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