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社保缴费

体彩缴费

代缴省广播电视收...

代缴全省电力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新基金来了,新华鑫动力基金公开发售

2016-05-04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A002083  

                  C002084

发行日期:201653日至530

 

产品亮点

 

1.基金经理李会忠善于把握宏观格局、善于把握行业趋势、善于挖掘个股、善于风控,且 业绩优异:李会忠先生管理管理的新华鑫益(代码0005842015年收益率86.13%,在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灵活策略基金中排名第二;管理的新华鑫利(代码5191652015年收益率58.48%,位列灵活配置基中的第三十二。

   (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15/12/31


2.本基金为灵活配置型基金,仓位为0-95,利于顺应市场趋势进行调仓换股,灵活机动。若市场行情好,可快速加仓,分享市场上涨的红利;若市场行情差,可快速降低仓位,保证投资者的收益不受或少受损失。


3.新华基金投研团队实力雄厚,荣膺多项奖励,旗下管理的权益类基金多次获得金牛奖。

  

 

基金经理介绍


拟任基金经理李会忠先生,经济学硕士,8年证券从业经验。2007年9月加入新华基金,历任行业研究员、策略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现在掌管的基金有: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


基金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购买该产品前请仔细阅读该基金产品的《招募说明书》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围绕服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