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社保缴费

体彩缴费

代缴省广播电视收...

代缴全省电力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关于现场发行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的公告

2016-11-29

  根据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安排,我行于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组织开展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孙中山币”)的现场兑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兑换方式

  采取先登记后兑换的发行原则,公众凭公安部门认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含户口簿)到我行指定的161个营业网点办理,每人最多登记、兑换孙中山币10,每人办理代领的身份证件一次最多不超过5个(含本人)。

     公众登记后根据我行引导,持身份证件原件到兑换窗口有序排队,办理实物兑换,否则,视同自动放弃兑换

  二、登记、兑换时间

  (一)登记时间2016年11月30日上午8:30起。

  (二)兑换时间2016年11月30日9:00至16:00,现场发行数量全部兑换完毕结束。若11月30日我行发行数未发行完毕,12月1日继续发行,具体程序、要求同上,请密切关注各发行网点发行进度公告。

  三、重要提示事项

  (一)敬请客户认准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门户网站公告指定网点,谨防上当受骗。

  (二)兑换人员应当自觉维护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将取消兑换资格,情节严重者交公安机关处理。

  )为方便兑换,减少客户排队时间,预先备好现金

  )柜面兑换进度11月30日中午12点和下午17:00在营业网点醒目处张贴公示,所有兑换结束后也将进行张贴公示。

  )咨询与投诉。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支举报电话:0791-86615954,拨打营业网点咨询服务电话(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孙中山纪念币现场发行网点信息表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孙中山纪念币现场发行网点信息表.xls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作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辖属的一级分行,围绕服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