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抚顺清原支行成功堵截一起诈骗案件

2017-03-27

  3月3日中午,安静的湾甸子分理处进来一位神情紧张的女士,犹犹豫豫不知该说些什么,我行大堂员工于军主动上前询问其原因,王女士说:“我刚才给朋友存了七千块钱,但是我感觉可能被骗了,他不接我电话了。”运营主管任家言仔细问了几个问题,客户恍然大悟,说道:“哎呦,我怎么这么笨,我就是被骗了,我要赶紧去报警。”任主管告诉客户:“您先别着急,我们农行有应急控制处理,您拿着身份证在柜台申请,先把汇过去的资金冻结,再去派出所报案,咱们争分夺秒。”说完,任主管和柜员马上进行柜面业务操作,不到一分钟,成功将汇出去的七千元钱冻结在诈骗分子梁某卡内,客户随即到派出所报案。 

  下午王女士和派出所的同事一起来到了网点做后续处理,王女士激动的说:“多亏了你们农行,现在是电子时代,晚一分一秒资金都很有可能受到损失啊。你们不愧是国有银行,就是专业。”临走时网点主任孟令鹏叮嘱客户,一定要相信银行、相信民警,再接到类似电话首先联系我们或民警,提高警惕,别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