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营口老边展望分理处掀起掌上银行营销热潮

2017-03-27

  “春天行动”以来,根据市行、支行工作部署,营口老边展望分理处积极落实、强力营销掌上银行业务,成绩显著。  

  一是开展员工掌银营销竞赛。为激发员工营销热情,明确任务,各岗位联动推进营销,大堂营销操作与柜员推荐紧密结合,充分发挥“赢在大堂”优势。 

  二是举办“开掌银,享惊喜”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将抽奖与“一分赠礼”相结合,乐了客户,喜了员工,掌上银行营销热情达到高潮。 

  三是积极开展掌上银行宣传工作。2016年12月1日以来,自助渠道转账出本行同户名外不再实现实时到账。该网点积极利用掌上银行转账实时到账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这一优势,大力开展宣传营销,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办理的客户,有效推进了掌上银行业务的发展。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