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铁岭西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小积分,大梦想”公益行动

2017-04-10

  积分虽小,汇聚起来就会产生巨大的正能量,捐助他人圆梦,也会成就自己美好的公益梦想,成就农行的社会责任。 

  从3月初开始,铁岭西丰县支行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农业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在全行员工中积极开展农业银行“小积分,大梦想”公益行动,鼓励全行员工积极开展“捐积分、献爱心”活动。首先从内部员工入手,使每名员工都学会并利用积分进行捐助,同时倡导员工在自己的朋友圈中宣传“捐一点积分、献一份爱心”公益行动。其次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在办公楼LED屏幕及能够播放视频的营业网点大堂屏幕播放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宣传“小积分▪大梦想”公益行动的特点和意义,广泛动员有公益愿望的客户积极参与捐赠活动。最后利用系统对信用卡客户和掌银客户进行短信宣传,动员客户参与到“小积分▪大梦想”的公益行动中来,为社会公益奉献一份爱心。 

  整个3月份期间,铁岭西丰县支行百余名员工参与了“小积分▪大梦想”公益活动,同时营销近百名客户参与了此项行动,不仅提高了我行“小积分▪大梦想”公益行动的影响力,同时也推动了全行学雷锋活动的开展。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