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分行

分行图标-通用.png

特色服务

K码签约

个人贷款在线申请

信用卡申请

生活缴费

当前位置:首页 > 优惠信息 > 服务公告
优惠信息

辽阳分行衍圣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17-04-10

  2017年4月5日,辽阳分行衍圣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 

  4月5日,一名客户来到衍圣分理处,要求高柜柜员为其查询名下的卡,柜员为其打印出卡明细,该客户拿着打印单,咨询大堂人员。该客户称:同事的女儿在微信中告知转账时,不小心转错了人,把5000元人民币转入其名下的卡中,现要求其归还。并在微信中发有一张手机银行的转账凭据。但通过我行打印的名下卡查询单,工作人员发现该客户名下并未有对方所说的卡,在工作人员仔细对比后,发现转账凭据中的姓名和该客户的姓名差了一个字。但是该客户却执意要把5000元通过微信转账归还给对方,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该客户才恍然明白自己遇到了电信诈骗,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抚下放弃了汇款,并对网点人员表示了感谢。 

  通过此次事件,衍圣分理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为客户负责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防范金融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分行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自1979年恢复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 [详细]